城市人才网
·个人服务 ·企业服务 ·帮助信息
·最新招聘 ·最新简历 ·最新资讯
 
客服热线:0755-83692776
服务总览  招聘VIP  猎头服务  新企业注册
首 页 招聘信息 紧急招聘 职位搜索 人才简历 高级人才 我的简历 企业招聘 企业服务 在线帮助 职场资讯
资讯搜索:
您的位置:城市人才网首页 > 职场资讯

业务员招聘

城市人才网 | 编辑:yakey | 时间:2011/10/28 | 已被浏览了

  上海台佳机泵制造有限公司

  公司行业:钢铁/机械/设备/重工

        公司性质:股份制

        公司规模:100-499人

  职位信息薪资范围:2000-3000元/月

  学历要求:高中

  招聘人数:8人

  工作经验:不限

  工作区域:深圳 - 龙岗 - 布吉关

  职位描述

  业务销售是一项充满挑战,充满激情的工作,也是最能锻炼人的工作。如果你对自己有信心那么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!

  职位要求:

        1;诚实可靠,吃苦耐劳,男女不限,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。

  2;正式员工公司提供住宿,每年报销一次探亲车费(800元)。一级业务员每年免费参加一次公司组织的旅游活动。 3.公司为正式员工提供社会,医疗保险福利。4:工资待遇;:;普通业务员 底薪1200+考核工资800+业务提成,二级业务员,底薪1800+考核工资1000+业务提成,一级业务员底薪2500+考核工资1500+业务提成; 公司地址,深圳市龙岗区布吉半岛苑13栋113室,有意向者可与本周一或周三,周六上午8-11点直接来我公司参加面试。

  公司介绍上海台佳机泵制造有限公司始创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,始全国知名的******空调系统水泵生产厂家。有着多年的******空调安全系统泵配套经验,公司在核心产品占据国内领先地位后,不断创新,专业发展,终成为全国泵业生产的知名企业。产品已从******空调系统水泵配套发展至石油.化工.冶金.矿山.发电.热力.城市建设.污水处理.消防设施.集中采暖.农业排灌等领域。  公司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,取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,产品经权威机构检测,全部达到规定要求。公司主要产品系列有;排污泵.消防泵.离心泵.多级泵和水泵电器成套设备等。公司在全国100多个大中城市设有分机构,拥有一支近2000人的专业销售服务队伍,为广大客户提供售前.售中.售后的专业技术支持与优良的营销服务。

        联系方式联系方式:13066990256

  联  系 人:程生

  联系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半岛苑13栋113室

百度收藏 】【QQ书签】 【Google书签】 【新浪ViVi】 【雅虎书签】 【字体:
相关文章
帮助中心
HR助手
职业指导
培训资讯
就业指导
简历指导
媒体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