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人才网
·个人服务 ·企业服务 ·帮助信息
·最新招聘 ·最新简历 ·最新资讯
 
客服热线:0755-83692776
服务总览  招聘VIP  猎头服务  新企业注册
首 页 招聘信息 紧急招聘 职位搜索 人才简历 高级人才 我的简历 企业招聘 企业服务 在线帮助 职场资讯
资讯搜索:
您的位置:城市人才网首页 > 职场资讯

初入职场,先选前途还是钱途?

城市人才网 | 编辑:drermsky2 | 时间:2014/2/7 | 已被浏览了

   职场新人,先选前途还是钱途,这是很多人面临的问题。

 
  “职场新人,先选前途还是钱途?”就这个话题,前程无忧论坛网友们展开了讨论。总的来说,选择“钱途”的网友们大都认为前途过于飘渺虚幻、变数太多,还不如到手的钱实在、落袋为安。而且追求“钱途”的过程中,前途也会渐渐清晰。选择“前途”的网友们则认为有了前途,钱途自然也就到手了。
 
  网友“孤月”把前途和钱途的关系归纳得很好,“并不是所有的钱途都能唾手可得,肯定是有很多次‘前途’的选择支撑着,作为你的垫脚石,这样你才可以得到好的‘钱途’。一次‘钱途’只能让你暂时过的好一点,但是长期看来是没有太大的‘钱途’的。可是如果‘前途’的基础打好了,自己就可以去追求更美好的‘钱途’了。所以你现在要的不是选择,而是好好整理下你自己的规划,看看自己能否禁受得起‘破茧成蝶’的考验。”
 
  这么看来,前途和钱途两者其实是不可分割的,是相辅相成的存在。作为职场新人,选择并不是必须的,也没有绝对的二选一,重点在于自己的眼光和规划。不管选择前途还是钱途,都要把眼光放远,找到一条有发展的道路,那么不管是前途还是钱途就都可以手到擒来了。
百度收藏 】【QQ书签】 【Google书签】 【新浪ViVi】 【雅虎书签】 【字体:
相关文章
帮助中心
HR助手
职业指导
培训资讯
就业指导
简历指导
媒体报道